20120831Timberland會員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感言

慧彬:每位工作人員熱心親切,又吃到買不到的粽子。還會再期待下次的活動~



振宇:我們破壞環境已數不盡,所以有空也要對地球友善一下。今天非常開心的來參加這個活動,也了解非本地植物(外來種)對本地植物的威脅,也了解並認識心的昆蟲,今天非常的黑皮,希望下次有機會會再參加類似的活動。 
家鳴:和大家一起作服務是很開心的事情

坤樺:感動知道台灣還有那麼多人愛護環境,讓人印象深刻的是解說老師的風趣~

俊榮:第一次來二子坪才了解外來種破壞本土生態,能來參加本次活動很不錯!





書民:印象就是每組都很團結的清除外來物種,當然還有今天很高興有來參加這次的活動,有機會還會再來的。



健賢:可以了解更多自然生態,也一併對環境保護多盡一份心力。工作人員都很熱心,很活潑,請繼續加油喔!

淑敏:認識許多物種,對大自然更了解,這種活動非常好。
進成:都很棒,也讓我知識增進。

佐于:認識影響生態的外來種植物,且認同Timberland的理念,謝謝環資的工作人員。

棟軍:原本是為獎品參加,參加之後,就當作認識朋友,了解不同性質的工作。能了解、體驗生態活動就是學習最多的地方。

秉怡:環資的同仁們,你們都很熱情,可愛,周到,謝謝你們!愛你們喔!

儀清:志工,同仁們的愛心、觀心、與用心很感動。很有收穫,聽、看、吃、身心都很滿足。加油:)



瑋玲:很多人一起為大自然盡一份心力,分工合作的感覺非常好!


福音:服務人員很有愛心,很照顧我們新朋友。


寶金:服務人員很貼心、愛心、用心、真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