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8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志工感言






冠妤
很高興這次參加了這個活動,能下水拔除外來種真的是一件很有趣也很有成就感的事,而且也可以運動促進健康。第一次做這類的環境志工,希望往後還有機會參加。今天也學到了許多關於台灣環境的新知識,非常感謝協會舉辦這樣有意義的活動:)











韻慈
水療活動非常舒壓清涼,事合所有年紀的陽明山遊客一起參與。











杏儒
透過這次的活動,帶來全新的體驗,非常有趣。而工作人員人都超好:) 要不是明年我升高三,我一定來!!!生大一那個暑假有志工的話就快揪我吧!





浩茹
很高興能參加這次活動,也對自然有更多的認知










心怡
行程安排妥善,行前通知充裕












瑞文
體驗活動相當特別,是人生命的另一種獨特的經驗,也對自己生長的這片土地有更深的認識與感情。









士庭
為生態除草除外來種活動很有意義,也對自己是個相當特別的經驗。團隊合作的感覺很好!食物也很好吃!








常銘
分配工作時應針對份量分配以提升效率












洪光
工作人員很棒!東西好吃,體驗很棒!










以柔
這次收穫很大,陽明山的二子坪是這麼美的地方,下次也希望再來當志工為台灣的環境服務。外來種對原生種造成的威脅,是我們無法想像的,所以我們不該輕易改變別的生物的環境或將牠們帶到其他地方影響生態平衡。這次活動我收穫很多,感謝工作人員和老師的幫助!LOVE YOU遊學台灣







淯聖
這次的活動真是非常不一樣的體驗,原來下水拔外來種植物是那麼不簡單的事,水底下還有礁石也很危險,這真是一件辛苦的工作。







秋甫
因為是早上上陽明山,太陽可能很毒辣,沒想到氣候合宜,清出一藍藍的外來植物,令人黑皮的一天。










楚琳
首先,很感謝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舉辦這樣的活動,除了可以更了解自己生長的土地,也可以附出自己一點心力。這是很難得的機會,很慶幸自己能來參加。雖然腰挺酸的,也留了不少汗,但卻覺得很滿足,很充實。老師,志工,領對們都很親切很照顧大家,團員們也都很團結合作,互相幫忙,總之真的很開心。回去之後一定會推薦親朋好友來響應~ ^ ^







宣頤
參加此次活動就是希望能從中獲得一些體驗,進而能拓展視野。以後應該還是會參加這類的活動(只要和工作時間錯開),平時休假都待在家,發現到大自然走走能好好放鬆。











程軒
GOOD!









文智
關心台灣,熱愛土地,關懷生態~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