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蓋不住的真相] 9/14~10/6 回收瓶蓋藝術展

不住的真相 — 回收藝術展覽 邀請你瞭解真相!

《蓋不住的真相》,揭開便利所看不見的真正代價。台灣一年至少有14億個瓶蓋沒有被回收,這些瓶蓋造成環境汙染,甚至讓不少海洋動物誤食而死…。有鑒於此,我們利用瓶蓋(有回收而來的,也有各位志工去淨灘撿來的唷!!!)打造回收藝術展覽,期間舉辦3場免費影展及講座,盼能揭開便利消費背後的真相,促使人們從生活中改變習慣,選擇對環境友善的生活方式。

我們要用藝術,拼貼出我們的環境宣言,並揭開便利背後的真正代價。

▲展覽時間
9/14~10/6 (13:00~20:00,周一休館)

▲紀錄片放映場次(含導讀及討論))
9/18() 19:00~21:00 海洋塑化劑《Plastic Shores
9/28() 18:00~20:00 熟男減碳日記《No Impact Man

▲講座場次
10/5() 18:00~20:00
海岸旅人見聞-被遺棄的過去與未來 主講:黃小俊


▲地點
【詳細地址】Mad L 替代空間:台北市羅斯福路五段241-1號(捷運萬隆站二號出口右轉看到塗鴉墻旁的巷子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