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18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志工感言





家雯:常聽到愛護台灣環境口號,等一次參與後,才知道當志工是種快樂、滿足。







琇雲:透過這活動發現有很多的人都在關心這個自然環境,也有許多熱心的志工積極參與保護自然的生態環境,讓人著實感動。希望貴協會能將辦活動的地點(台北市)及方式再多元化。

柏翔:烏龜很可愛。很好玩!








秋甫:因為二子坪步道很平順,所以活動的進行也很平順。第一次穿青蛙裝非常有趣,體驗到緊身衣的感覺,很期待晚上的生態探索.  It must be fun. :)) 

















育姍:可以透過自己不同於平時能夠付出對環境愛護的行動,感覺很有力量,和與環境的更深刻連結。

雅嵐:透過實作,可以更貼近環境,感覺很充實。






旻晏:講師和工作人員辛苦了,非常感謝!透過活動更能了解生態工作假期的意義,期望未來有機會再投入這樣的工作。

郁儒:在陽明山活動很舒服,也學到很多東西,謝謝你們!:D












佳真:透過下午的外來種移除作業,深刻了解到外來物種對於環境的破壞力及驚人的繁殖能力。雖然台灣原生物種仍非常蓬勃豐富。




寶惠:藉這次的活動,讓我們一家人參與到環境的重要,工作人員也都非常地熱心,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參加。

家秀:清除外來種的成效有限,但更重要的是活動給我們的理念、教育、啟發,希望有更多人能來參加,也感謝協會對環境生態的努力。

彥寬:讓我親身體驗除草的感覺。





恆梅:很開心能參與,並感動有這樣的活動來關懷台灣。










 珮慈::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