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股護沙工作假期-蚵仔煎遇到護沙


國民小吃~~蚵仔煎,在台南七股壯遊點不單只是小吃,透過我們帶領,一同到七股,收集蚵仔煎食材的過程,你會感受到在地居民~阿邊婆的熱情,了解他們的生活哲學,看到生態豐富的七股潟湖,最後自己動手煎出屬於自己的蚵仔煎。


七股壯遊點更期許在旅行的過程中,不單只是了解食物旅程、低碳旅行及友善環境的重要性外,更希望從中可以看到環境變遷為七股所帶來的衝擊,進而導入我們關心的重要公共議題-護沙。因此本梯活動可以堪稱是2012年七股壯遊點最極緻的行程,結合蚵仔煎與護沙,讓你在兩天一夜裡,體驗七股壯遊點最精華之處。



日期: 101721日下午130分至722日下午6
費用:2500(包含住宿 餐費 保險   解說導覽   材料費及部分交通費)
集合地點:台南市七股區龍山里『龍山村』公車站牌(下午130分集合)
行程:
第一天
集合地點:七股『龍山村』公車站牌→七股下午茶慢慢聊→蚵仔煎食材尋覓第一步驟:社區菜園漫遊~摘菜→蚵仔煎食材尋覓第二步驟:社區雞園漫遊~撿蛋→龍門客棧→七股電影院→晚安,明天見!
第二天
營養早餐及行李打包→蚵仔煎食材尋覓第三步驟:漫遊潟湖~採蚵、鋟蚵→蚵仔煎DIY及午餐→午休→做工去~護沙(頂頭額汕) →六孔工作站梳洗分享→出發回可愛的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