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0-21台南七股護沙工作假期


孟琬瑜
看到七股附近的海岸沙洲在數十年間的倒退和萎縮瓦解真的非常震撼。建議可以在第二天清晨再去編籬護沙三個小時,等太陽大一點的時候再收工。





 

陳理德
護沙行動如果可以結合附近大學及台江國家公園做長期研究計畫,可望更有成果,尤其青山港汕已岌岌可危,護沙工作需盡速開始。





 
蔡宇森
雖然只有兩天,但是非常特別而且很有意義,當我瞭解到台灣的沙灘遇到如此的困境,就很高興能為此盡一份心力。




 

蔡宏諒
護沙這個工作真的很有意義,當自己到了沙灘,才知道真的需要守護這片沙洲,也希望有更多的人能來參與護沙。




 

張佑薰
第一次來到美麗的七股,就深深地被在地文化所吸引,感謝主辦人佳琪不辭辛勞地位大家講解護沙行動的由來,能夠為我們的居住地-台灣加油和愛護,也希望自己能繼續為美麗的地球努力。




 陳亭瑀
 陳彥臻和陳亭瑀

2 則留言:

  1. 放上我寫的記錄文字連結 跟大家分享
    http://mypaper.pchome.com.tw/wymeng/post/1322402330

    回覆刪除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