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 2011/07/09 二子坪梯次 志工感言




丁逸中
很好玩!大家都玩得很開心,我也玩得很開心,我覺得現在外來種的問題非常重要,所以不要亂放生,保護我們唯一的地球




劉尤蘭

次活動能讓孩子們一邊服務志工一邊增進對大自然的認識,非常有趣











 陳禎芳
實際參與,才知道生態的維護是多麼不容易。也許各人的力量很小,但不要吝嗇付出,眾人的"小小力"一定可以看到大大的成果!






黃英哲
對投入生態保護的朋友給予最高的敬意!期望能有更多人參與,贊助。並對生態環境持續投注心力










 
黃崧富
能和 these friends一起拔水草,真是太開心了!希望下一次…還可以再來~但是八年級升九年級的暑假,大家忙都來不及了!怎麼還有時間呢?謝謝您們,讓我在剩下唯一的暑假留下難忘的回憶!










賴惠娟
台灣是個美麗的地方,所有的人地事物是最值得珍藏的。這樣的人文生態教育是具有不同意義,真好!









陳映彤
非常非常好玩!AND GOOD 這真是個很棒體驗,,能幫忙消除外來種,並把全身弄濕。真的很開心,而且大家也都很親切,也希望下次有機會能再來體驗。happy la!











陳映蓁
GREAT!讚!棒!YA!好玩!GOOD~ 很高興能參加此活動,,能讓我學到知識,也讓我體驗到清除草。青蛙裝也很好玩!









高家榕
很棒!很高興能參加這次生態假期的活動,在過程中我學到了許多知識,在穿青蛙裝清除外來種時,更是有趣。邊玩還可以邊幫助環境,真是一舉兩得到!下次有機會還能參加!










陳咨瑜
很好玩!姐姐人很好,老師講解得很好!







陳宛甄
能和這麼多好朋友一起參加如此有意義的活動真的很讚! 一次參與這種活動真的覺得很新鮮,很有趣。如此好的活動不但可以增進彼此的友誼,還可以深入的了解大自然的奧秘,讓我對這個生態系有更多的了解,抵抗外來種是我們的責任.









羅浩允
讚!棒!YA!今天很好,這個很有意義的活動讓我學了很多,昆蟲以及外來種。所以學到了要以身體力行來保護台灣的生態










郭秀蘭
是一次有意義又有趣的活動, 也是很不錯的親子活動

1 則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