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_2011/06/18二子坪梯次 志工感言





李靜叡
這次參加工作假期活動比想像中有趣也有意義。在水中拔除外來種才開始漸入佳境時間就到了,真是意猶未盡。建議可自備小耙子,因水深有輔助工具比較好拔;漏水籃在最後可以很快的撈出浮在水面的雜草。








王紹萱
我對多種植物並不認識,如果沒有圖片學習效果較少。因此建議將主要需要學員認識的植物,用彩色照片放入學員手冊,一定會有助於學習效果。







王怡文
這是一個很棒的活動,除了對生態植物有所了解之外也替我愛的山林盡一份心力,很棒!應該要把這個活動推儣出去,可以做種子計畫去學校or機關團體宣導並直接招生,從年輕一代開始教育起^_^







張慧珍
第一次參與志工性的活動,有著很不同的感受。天公也很做美,無雨有微風,相同舒服愉悅。









曹秀玲
下水拔除外來植物很好玩,雖然肚子很餓腰很酸,不過做了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自己都為自己感動呢!大家真是太了不起了!









黃婉貞
很有趣的經驗









陳君惠
豆干好吃!!參與活動除了實際清除外來種外,一群青蛙裝所引起遊客的注意。也讓生態知識更為廣傳出去。






鄭燕嬪
喜歡大自然的人都很純真,熱情,很高興認識每一位熱愛大自然的志工和同伴。






范菁娥
感謝環境資訊協會提供這個工作假期的志工活動。在這裡我對外來物種對原生種的破壞有更深入的了解,也為了可以幫助台灣的生態環境盡一份心力。





劉純怡
時間可再長一點(實作&生態解說),雖然一個人的力量很有限,但只要累積起來,也可成為很大的力量。環境生態的維護,人人有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