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成功生態工作假期 志工感言


志工 郭怡君

雖然我也是鄉下人,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在頂樓上睡覺、吹海風、看星星! 這次的體驗最爽快的就是劈竹子。剛開始kaka一直叫我:「用力一點!用力一點!」 可是還是沒有力。最後一鼓作氣把竹子撐破的時候,也是我一鳴驚人的時候!





志工 李佳臻

很難得看到阿美族的傳統建築。
用檳榔樹的殼做碗真有趣!




志工 江雅惠

我覺得大家很用心!而且能和當地的居民合作真的是非常棒的一件事!







志工 鄭義騰

我非常喜歡Pisilian!謝謝工作人員對環境的堅持,加油!






志工 盧有恆

感謝部落的熱情招待,聽到很多歌曲!在整個工作假期過程可以感受到工作人員與社區的友好關係,加油!










志工 林芳吉

老一輩原住民的技能和與自然共存和諧共生的生活態度,值得持續傳承,重視人與環境的生活方式抑是永續的發展。








志工 陳姿伶

比西里岸很美!可惜下雨,少了一些睡屋頂和浮潛的行程,還有一坨屎還沒來得及看見!







志工 李佳陵   

台北算是一個比較冷漠的都市,很少機會來到比較鄉下的地方跟大家在一起。可以唱唱歌、跳跳舞、還可以烤肉!原住民很熱情,小鎮純樸,生活與大自然合而為一。










志工 賴慧玲

高興可以上山和Faki和兩位kaka學習,真的很好玩!原住民的大哥都有一身好手藝,都是寶藏,值得我們學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