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9/12雍來梯次志工感言

陽明山的風貌藉由工作假期,給了志工們不同的新視野。有志工說經由老師的解說,了解了每株小草的不同風貌,也有志工說,爬了這麼多次的陽明山,都還沒有這次工作假期來得深刻!雖然工作假期的體驗比一般郊遊烤肉都累得多,但相信這一天在志工們心中留下了更多美好的記憶!感謝這一群志工們的付出唷!!







志工 麗萍

就是很感動啦! 學生時代就常來陽明山,這次活動之後又有新的認識,尤其聽完老師的解說,讓我看到每株小草都不一樣,讓我體驗到小草都有生命智慧,人類應該縮小自己,尊重生命 。








志工 思嘉
很愉快的活動! 很有成就感 !看到大家一點點的付出,努力清出這麼多李氏禾,經過體力的勞動,感覺更親近!老師講解精闢,讓我更深入解人跟環境的關係!
建議:手冊裡可以有延伸閱讀的書單,會更棒喔~





志工 義銘

工作人員很活潑.用心 !可以深入親近大自然,在付出的同時可以放鬆自己,日後有機會還會在參加!
建議:工作可以再長一點或是安排詳細的環境導覽






志工 淑華


之前都忙工作、小孩,以前常爬陽明山,第一次參加工作假期,對陽明山從來沒有體驗這麼深刻!

建議:下次可提供工具以便除草;工作時間太短了,可分為上下午各工作2小時












志工 喬宏

以前到郊外都是烤肉郊遊,從來沒有這麼累過,對陽明山了解更多!今天早上我們穿涉水裝,到溼地裡拔草,我拔了很多草,而且全身都有泥土,也跌倒了兩次,可是我很認真的拔草,我覺得很好玩,也很有趣,有好幾次腳拔不起來也走不動,可是,我還次爬出來了,真是很有趣的工作假期~






志工 凱玲
工作人員都很親切,會讓我更想多加參與相關活動!
來陽明山只聽說大屯山、七星山、紗帽山,從來沒來過雍來,想說應該會跟二子坪一樣,沒想到這次挑戰更艱鉅,生態的維護真的不是一件簡單的事 !







志工 佳靜
我是從FACE BOOK 認識秘書長,也因此想要了解環資會,所以報名這次活動。實在很高興參加這活動,從國中以後沒也參加過生態導覽,老師實在講解太精采!
建議:網上報名後,設定自動回復機制
(小工頭碎碎念:我們還是希望能親自與每一位志工聯繫上~不過可能業務繁忙,有時候會錯過好時機,還請大家多多包容囉~)






志工 彩鳳

讚!!對陽明山有更深入的認識,對環境付出自己微薄的心力,檢測與記錄的體驗,比別人多了拔樁、更新與拔水草的勞動,回家可以滿足的微笑入睡 n_n











志工 敬堯
1.很好的體會
2.進一步深刻體驗陽明山生態,尤其是老師的植物解說,
助益良多~~













志工 冠蕙

參加後非常有成就感^___^

我四點就起床,體會實在太多!老師講解非常深刻 從這次講解,讓我知道如何保護環境,下次還會再來喔!







志工 靜慈
經過曝曬後,感冒好多了!下次還要再來,自己帶的工具派上用場,剷除盤根錯節的李氏禾,哈太好用!

建議:準備較有用的工具協助工作~

(小工頭碎碎念:嗯嗯~我們會再去找找好用的工具喔!多謝多謝~)












志工 素華
很累.很開心,愛地球的念頭化為行動,很充實的感動,實實在在的假期!! 需要很多的學習和深刻體驗 我在這裡付出更多,有就更關心地球和週遭環境 這樣活動,讓我拓展我的視野,擁有更大成長!









志工 足娟
如果你(妳)正在看我的感想,那我要說,再多的言
語文字都不如親自參與與親身體驗,但我要告訴你(妳),我已經參加兩次囉,而且明年會繼續!這樣你(妳)就知道這是一個多棒的工作假期了嗎?等你(妳)來參加^___^

(小工頭碎碎念:感謝足娟當我們的最佳代言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