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27 Timberland七股工作假期 志工感言

孟志:非常特別的經驗,學習了以簡易的工法,盡自己的一份心力,與大家共同維護我們的環境,雖然在當下不能夠見到自己的成果,但都有前人做過那麼多努力的結晶!可以體會到自己的努力,也可以有這番成就!為台灣加油!!
冠廷

為修:常常到海邊活動,但如果沒有參加這項活動,就沒有察覺到台灣海灘的危機.也因為有一群無私的志工,讓台灣變得更好.尹琳:希望中部也能有此類型的活動,既有意義也有趣,活動中還可學習.Ya!!加油~ 台灣有你們真好~ :)


秋月:之前參加陽明山二子坪活動讓我見識到植物生命的韌性,今天的護沙行動更讓我體會垃圾不朽的傳奇.感謝兩個主辦單位讓我可以護沙、又可以護健康.
文榮:編籬護沙的技巧與方法雖然是有些土法煉鋼,但是積沙成塔的功效卻是十分成功.反之,清除垃圾的過程,過去隨手拋棄的小東西,累積下來的污染卻十分可觀,未來應更注意資源回收工作的落實!
明宏:本次是第二次參加七股護沙淨灘活動,再次撿拾垃圾都有不一樣的心情,雖是幾小時的活動,都讓我想對這環境有股更想保護的衝動.鈺雯:垃圾分類是讓自己學習最多的,因日常生活對分類的執行性並不徹底,在這做了垃圾分類真讓我學習最多.
淑玲:大家都是自發性參加活動,所以全程都很開心.以後會從日常生活減低對大自然的破壞.不再製造大量垃圾!慧真:志工無私分工
振宇:這是我第一次來七股潟湖做護沙活動跟撿垃圾,身為貢寮人的我,很有感覺沙的重要,因為貢寮沙灘也越來越少.很怕會不會下代下下代看不到什麼是沙灘啊有時間的話一定為再參加這活動,再為台灣島打掃一下.

品穎:與很多來自各地的朋友一起為環境保育是很有意義的事,也非常謝謝船長提供美食.這趟行程的收穫出乎意料的多,不僅僅了解要為何做,更加了解保育環境的重要.
柏任:能夠更了解七股潟湖慢慢消失的原因,出自內心的去做志工活動,與不認識的人互動一起守護台灣美麗的沙岸,能夠參與此次活動相當開心.第一次來台南七股就能有這麼快樂的印象,真是太棒了.
紀辰:親身體驗才知道沙灘有多難維護,沙灘上五花八門的垃圾都有,沙一年比一年少,如果下次活動有時間,一定要繼續做地球守護者.
心欣:護沙的工作雖然無法立即改善當地的環境改變,不過集眾志工日積月累的護沙行動,相信積沙成塔可以對當地的環境有所幫助.
力升:第一次參與這項活動,整個過程讓我學習集感動,學習對環境維護、感動有這麼多人對環境維護,下次一定還要參與.
建宏:初次到七股,台灣的最西邊,既可以做環保又能到沒去過的地方看看風景,下次也挑個台灣著名風景區做環保吧!










立杭:了解護沙的重要意義 學習到如何有效的阻止沙的流失,船長的熱情也令人印象深刻.











健賢:這次活動有別上次在陽明山二子坪的感受,雖然同為環境的維護,七股潟湖可關係到本地人每天討生活的生存,還有保育類動物的棲息地,真的要好好維護!












呈湄:台灣有這些默默在做的夥伴,秉持著自己的信念,實屬難得~ 加油囉!
慧彬:還是護沙這部分覺得特別,尤其是綁竹子這工作,好奇誰想出的點子,還有在船上吃到超新鮮的海鮮.
家鳴:了解什麼是潟湖、以及他的生態重要性.七股的居民自己體認到環境對自己的重要真的很棒,不然也只是做白工.下次活動前一定要睡飽,不然會累掛XD
秋如:到沙灘上做護沙,撿沙灘上的垃圾.環境保護真的要從平常的小動作做起,因為地球只有一個!
桂民:大家分工合作一起護沙
佐于:藉此活動認識許多關心環境生態的朋友,也更能了解對環境保護的重要性!
婉婷:護沙活動、撿拾垃圾並分類,知道要維護環境的重要!
淑娟:藉由活動可了解潟湖行程與維護、人需與自然環境共存.從做中學中,可知平時隨手分類,可減少垃圾量產生.








淑敏:認識新朋友,更了解對生態的重要性





淑斐











立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