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3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 志工感言

寬怡:非常有意義的活動!工作人員的態度與專業都十分令人讚賞,建議可跟企業聯絡以推廣提升曝光率!(那我可能得一年前報名才報得到了 :P )










弘儒:
過去很羨慕許多願意奉獻的志工們,今天體會了!很感動協會的付出,期待有機會再參與.我們的地球會更好,加油喔!












林盞:過了舒適愉快的一天,內心充實、感動!同行志工的熱情,協會服務人員的熱心,讓我一天充滿溫馨!公園解說員老師博學多聞讓我佩服,也學了不少植物、昆蟲.下次真的還想參加!















妙禪:感謝工作人員的付出,從車上講解、著裝工作至午餐.細節處皆讓人感動!下次我要再來參加,還要再找更多人參與這些有意義的活動!


思妤:感謝各位默默為環境的付出,一個人的力量很小,一群人的力量不可限量!




易彤:可以為環境盡一份力,有莫名的感動.也謝謝你們默默地為環境付出









志國:我在公司是工程部的,透過今天的體驗,想把生態、環保的概念融入到我們的規劃裡面,是非常棒的.





子凌:非常讚!不同的體驗收穫很多 :)

勝吉:參加這個活動真的不錯,也認知到要更珍惜水生生物!

全宗:整體安排不錯,增加了對陽明山國家公園的了解,也認識了許多的植物,










昌佑:工作太輕鬆了!



美玉:
活動完整、規劃完善、是很有意義的活動













進展:謝謝大家今天幫忙照顧這個孩子!


仲宇: :D












申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