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19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 志工感言





夏瑞景
行程規劃得很棒!工作時間很好玩,又有適時休息,讓人意猶未盡,很感謝幫忙的志工們!








黃開洋
這次的工作假期,透過實際的拔草體驗,直接而深刻的了解外來種生物對環境會造成什麼方式的破壞,也在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工作"中,體會出愛護自然的必要,十分有意義!









陳建宇
在離熱鬧的台北都市裡原來還存在如此豐富的生態環境,值得讓人有更多了解,並進一步保護這片土地。









葉佩文
講師還不錯,活動不繁複,有趣;希望能對環境更多認識








張芫禎
最好有不同地點的安排。最好有熱茶或咖啡,尤其淋過雨、又泡水








柯慧敏
講解很精彩,希望能有更多的機會可以更了解。增加其他地方類似的活動。











柯志忠
很好的活動,建議多辦,甚至可推廣至中小學,可將生態保育觀念向下深耕








柯慧青
是一種不同於參加生態活動的感覺,能聽解說並能動手做,是特別的體驗,可多在不同縣市舉辦,讓大家了解外來種生物對生態是很大的破壞









張心欣
透過實際行動體驗生態平衡的重要性,是非常值得廣為宣傳,期待下一次的體驗








陳香如
謝謝你們的安排,希望可以參與更多環境關懷與保育活動。









黃方俞
很棒耶!!印象深刻的一天,有玩到有吃到也有學到。對外來種入侵對生態的影響有更深的體悟





王紫炘
穿青蛙裝進水池裡腳踩泥巴的感覺很特別,恨不得把所有外來種通通拔光!很好玩!






吳政瑜
可以在步道中了解沿途生態及體驗方式,對於外來種的清除無法斬草除根有點可惜外,可以為生態實際盡一份心力是很值得的






謝雅婷
導覽生動活潑很專業,以實際活動接觸大自然挺不錯的,可是好像太早寫問卷了,還有一半的活動還沒體驗呢








陳婉婷
今天天氣比較涼,如果夏天穿青蛙裝,想必會更有樂趣。不過陰陰的天氣也很舒服,不會一直流汗。我覺得提醒大家帶非拋棄式雨衣很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