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杉原珊瑚礁總體檢志工感言





劉曉強
雖然是短短的幾小時,我已經確定當初我加入這個活動的原意,我是多麼想和妳們一起完成這次的體檢,也感謝有妳們這群年輕人為未來定下方向,這條路或許不好走,但是社會的進步會讓愈來愈多人反省,而認同你們,這是人類文明發展必經的過程,你們方向一定是對的。我今年錯過了這個活動,明年或許我可以幫忙組織更多的人來參加,周遭有很多有一樣想法的年輕人,有時候只是欠一個機會、一個管道。我年紀雖,但對自然的崇拜是不滅的,也一直希望能為這塊地多做一點事。



 賴惠琳
淨灘以及浮潛工作,對我來說並不會太辛苦但是,阿美族的部落人們,卻準備了有特色的佳餚  讓我多吃了好多。最後一天的慶祝工作完成的"八個浪",又讓我肚子裝滿美食感謝,部落裡的朋友們。雖然來到杉原,付出的體力其實我覺得不多但,我回收到的,卻是注滿著我的身心。







 




吳海音

辛苦了,超級感謝的,for everything。 杉原的海,海上海下,真的超級美。也更讓旁邊的那棟更讓人感到無法接受。保持聯繫囉,因為好想再去那邊呢。

 









 魏竹君 


 









蔡欣怡


 







 
倪成德













黃祖芬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