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_2011/05/14二子坪梯次 志工感言

很高興這次能夠跟各位志工一起來這玩,雖然十幾年前常來這裡,但其實我已經很久沒有來了,因為帶這個活動,我又再次的來到這,看到雲霧飄過半邊山,看到雲霧降到二子坪,還有看到小朋友摸到果凍的那個感覺,真的非常興奮。也很感謝志工們位大自然復出了心血心力,我相信泡在水裡的感覺,也許今天會覺得很冷,但回去過一段時間再回味時,會是個與眾不同的感覺,因為我也曾經在另一個園區穿著水靠,踩在爛泥巴泡在水裡,一開始其實有點嚇到,但也讓我終身難忘。但因為個人皮膚過敏的關係,無法跟志工們一起下水玩樂,但其實我很羨慕志工們可以玩水,因為我小時候最喜歡玩水的。

By 張清鴻

很榮幸也很高興能夠跟大家分享這麼豐碩的一天。最重要的是,陽明山帶給我們最豐富的一面。同時,今天的夥伴,雖然在剛剛下水的時候有這麼一點點遲疑,但很快的,一個個手拉手一起下到水池泡在水裡,感覺大轉180度,每個人都很放的開,然後做了很棒的工作。來協會帶活動今年已經第三年了,雖然帶的活動不是很多,可是很感恩的是,每次在帶的時候都會碰到最棒的團隊。但是能帶到這個團隊,不棒也很難了,因為企業志工出來做這種志工,如果原本無心的話就不會來參加了。有一個好的團隊,本來就已經有那種積極了,然後又有這樣的體驗活動,怎麼能不珍惜呢?所以這三年來,我們都很熱誠的和大家來分享在大自然中這樣的活動,和奉獻的這份喜悅。
By 吳海獅



李佩絲
這次非常感謝大家能夠跟我們一起來主辦這次CSR的活動。這是NTT第一次參加這樣的活動。雖然今天碰到下雨天,大家都很辛苦,全身都溼答答的。但很高興能聽到大家覺得很好玩。希望大家能藉由這樣來認識台灣的環境,然後一起來保護它,一起來發揮團體的力量。今天大家都很辛苦了,謝謝大家。



李黃瑞霞
很榮幸能跟NTT一起參與這個環保的活動。我目前60歲,但從來沒有體會過這樣的水中活動,是個讓人難忘又很有意義的活動。







李佩妮
受到妹妹佩絲熱情的邀約讓我們有機會來。由於我們家很少到這麼特別的地方,所以我覺得這是個很棒的經驗,希望下此還有機會來參與這麼有意義的活動,然後也能夠讓自己更親近大自然。





王美麗
今天很高興來這裡玩,我覺得今天最好玩是在水下面時,大家一起在討論要如何把根莖一起拉起來的那個感覺很好。希望以後還有機會來玩。


陳譽文
很謝謝NTT給我這個機會,跟大家一起來付出勞力。






陳進旺
我常常來陽明山,雖然平時一般不會在這種天氣來,所以大家都有不同於一般人的體驗。參加NTT的活動,很高興和NTT一起貢獻社會。






近英泰
This is first time for us to experience this kind of event, and I really enjoy it.






簡欣珮
今天的天氣實在是太冷了,帶的衣服不夠保暖,不過很喜歡親近大自然,認識與了解大自然。這種感覺真的很棒。





黃浩群
感謝各位辛勞!!








解中平
雖然今天天公不做美,但透過這次活動,大家可以藉此互相認識彼此。這次沒有帶家人一起參加,但看到其他人一家大小一起參加的感覺真的很好,也感謝舉辦了這次的活動。

楊博閔
這個活動還蠻有趣的,雖然天氣不太好。能夠在水裡面拔草還蠻有意思的。但往後如果要再參加,可能會選好一點的天氣。




徐盛夫
感謝NTT,今天很高興能夠來這裡做這麼有意義的活動,很可惜的是有點下雨。







蔡瑋倫
能夠在水裡面拔草真的是個很特別的經驗,能夠對社會有點貢獻真的很不錯。希望下次也能有個貢獻與休閒相平衡的活動。




薄榮芝
我們公司的CSR只是去爬爬山撿個垃圾,這個真的是個很特別的活動。以後有機會會和朋友一起來參加。





謝沛妤
在水中拔植物的感覺真的很特別。這也是我第一次和女兒一起參加生態導覽,她非常喜歡聽老師做生態講解,一直跟老師跟的很緊,深怕錯過任何事情。今天我們學到了很多,也很謝謝主辦單位舉辦這樣的活動。

江振銘
        今天很高興能跟大家一起來,雖然常來陽明山,但從來不知到有這樣的地方。下次有機會,我會帶我的家人在比較好的天氣再來。這裡的山水風景真的很漂亮。



鄭玥旻
很感謝主辦單位和老師為我們解釋環境。常常來陽明山活動,但從來都不認識身邊的一草一木。因為國光石化而認識了環境資訊協會,也藉由這次的活動更認識了大自然,原來他跟我們的生活都是息息相關的,也上了一堂很棒的課。



高新恩
陳譽心、陳譽文
王紹齊
江宥立
蔣榮吉
陳宣彤
莊文君
牧輝文
劉景育

陳佑齊

王小文、林柏亨
林中豪

古志強
林育如、古靜宜
施盛夫
周國棟、黃婉婷
高永正
高新哲
王德明
王品文
陳力銓
近有紗(右)、近和樹(左)
小野浩史
江宥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