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2010/7/10雍來梯次志工感言

感謝法鼓山志工的努力付出,盤根錯節的李氏禾,真的是相當難處理,艷陽天下,大家揮汗辛勞工作,希望,我們的努力可以為其他生物多爭取些生存的空間,再次感謝法鼓山師兄師姐的無悔付出~
BY 小辣椒




















志工:楊木源



今天蠻高興來這邊認識很多植物, 謝謝大家!















志工:廖光澤




參加本次活動讓我體驗到拔草的困難




但也藉由除草的機會, 與法鼓山的禪法結合~是非常受用的.









志工:杜王喆
非常感謝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提供機會, 讓我們法鼓山景觀組有機會上山來, 我們非常感謝張老師還有師兄師姐, 以前是知道有這麼一個地方,
今天總算來到這地方, 希望能將這次活動的學習經驗帶回法鼓山, 互相增長...

今天穿了青蛙裝, 真的感覺自己像頭牛, 剛好我也是屬牛, 做了這個體驗, 真的是讓我印象深刻.





志工:鍾美玉

今天親身體驗到站在草上面跳, 以前只在電視上面看, 今天親身體驗到, 覺得很開心, 我常常來這邊爬山, 常常聽解說員解說,
想說哪天我可以也很幸運有這樣的機會, 沒想到, 今天真的體驗到這樣的情景, 我覺得很高興, 活到50歲,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情形~










志工:邱秀美

相當新鮮, 也非常有趣!!












志工:周秀紅

有這麼多志工的投入, 讓我對生態有更深的了解令我感動. 我覺得在陸上拔草, 比在水裡拔草要容易得多, 所以之後回法鼓山, 我會覺得做是更easy一點~













志工:李素香















志工:王清昆
體驗不同的志工感受, 覺得做志工很有趣, 整體很棒!











志工:鍾冏秋

今天來到這邊非常高興, 尤其看到樹蛙那一刻, 感覺真的很棒, 想不到我們來這邊竟然因緣際會可以看到兩隻樹蛙, 一隻白色, 另一隻綠色的, 所以非長得高興.




在這邊我們也非常高興, 主辦單位為我們安排這麼精心的一天, 讓我們體驗一下對於整個溼地的保育, 讓我們學到蠻多的, 希望下次還能有這個機會能夠再次的參與.






志工:鍾春盛

我是第一次參加此活動, 經過講師解說, 認識多種植物及外來種入侵的問題, 使我更知道保護生態之重要與愛惜, 也謝謝各位師兄師姐, 讓我受益良多~










 




志工:沈育如

今天很高興參加這個活動, 認識很多不同的動物和植物, 這些動物和植物很多都是沒有看過和聽過的, 很高興藉由這個機會增廣很多的知識, 今天過得很充實.









志工:陳守德

本來到陽明山只有泡湯經驗, 但這次到陽明山卻嘗到冷水泡湯除草經驗, 印象深刻, 謝謝貴單位提供這個溼地童玩樂趣, 希望下次再有機會.












志工:高其行

我是第二次穿這種青蛙裝, 第一次是下海, 這次是到池塘, 我覺得溼地理面的草很不好處理, 要把它清除很困難, 要有很大的力量, 因為根已經很深入,
我年紀又大一點, 所以有點困難, 而山上的草雖然很旺盛, 總之比這邊好清理多了! 所以以後回到山上工作的時候, 就不敢再講話了..






志工:陳淑惠

感動老師生動活潑有趣的解說, 感謝工作人員貼心,親切的服務和餵食, 在沼澤中把草用力拔出的那一瞬間, 彷彿把身上所有的痠痛都拿掉..














志工:陳清波
這活動很好. 今天雖然很累, 但下次會再來.
















志工:王樹身

人跟環境的關係密切, 非常感謝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舉辦這個活動, 讓我也認識到新的外來種植物, 把外來種植物拔掉是為了保護我們原生植物,
讓台灣原生有的植物不要被外來種植物侵占, 也是另一種慈悲.











志工:鍾美鳳

感動大家為守護環境身體力行, 付出勞立體會付出的快樂, 也佩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雖然說這麼小一塊溼地不太起眼, 但是你們會去注意到.












志工:陳淑恩

好高興能體驗拔腳出泥土的樂趣, 覺得今天踩爛泥巴的滋味真好玩.








志工:林淑貞

能渡假又做有意義的事, 老師的解說也很清楚, 用一種很詼諧的方式讓記憶更深刻, 而且以遊戲體驗方式進行活動, 覺得時間過得很快, 心情也很愉快.

今天整個坐下去水池, 屁股整個都涼涼的, 就好想小時候玩沙的感覺.








志工:潘美文
地球一天一天在消失中, 除了動植物, 還有環境的破壞讓人憂心, 愛地球的活動, 例如參與當志工 義工, 是我未來終生的理想.

很高興今天參與這個活動, 我覺得大自然有很多很好的資源, 但是我們人類又不斷地去破壞他, 我希望以後大家可以知道怎麼去珍惜大自然資源.







志工:連淑寧



我覺得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真得很用心在關懷台灣這個生態環境, 生態工作假期這樣一個活動, 真得是很好的一個體驗, 我覺得我們應該為他們加加油,
因為這樣得一個團體要把觀念和學識理念帶進去, 需要很多人來支持, 我們為他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