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2010/5/19雍來梯次志工感言


這天的風和日麗~讓大家臉都曬得紅紅的~~~
但也因此一群興致很高、熱情滿滿的志工,
在這裡清出了26籃滿滿的李氏禾~
讓我們的棲地得以更多樣的發展囉!

好多人問卷都寫滿滿的~小工頭真是超感動得啦!
有一些圖我沒辦法忠實呈現,所以用描述的喔!
  • 我覺得這是一個很有意義的活動,可以鼓勵企業多參與。是一個不錯的Team Building活動。謝謝你們!
  • 在生態池與李氏禾奮戰一上午,揮汗為陽明山的生態盡一份心力(插圖:李氏禾與蜻蜓)
  • 第一次穿上青蛙裝,整個人泡在水裡,感覺很新鮮。將李氏禾連根拔起時很有成就感,收工時要從水裡起來,全身酸麻,感受到農民辛苦。本次活動收穫豐富,不虛此行!
  • 第一次穿青蛙裝下溼地除去強勢種,除了認識陽明山的一些生態、植物外,也感受到親手實作的樂趣,在除草的過程中,還看到漂亮的蜻蜓在旁飛舞,讓人覺得很感動。勞動過後的休息,微風、具環保意識的美味餐點,讓人格外的心滿意足,且充滿成就感。謝謝主辦單位的辛勞!
  • Much TKS! 照片記得分享給我們!(小工頭:有唷~放到網路上啦!)
  • 很高興也很感謝環境資訊協會提供這個機會,讓我們平常長時間坐辦公室,能夠到戶外走走和幫助大自然!
  • 原來我也可以盡小小力量發揮對生態的保護。上來之前所有的草對我來說都是雜草,拔草後至少認識一些草,及分辨什麼是外來種。
  • 下次可否進去202兵工廠看看?很不錯!加油!
  • 活動本身很有意義,還可以增進大家的感情,可以學到一些知識,雖然可能很快會忘掉,但會覺得多了解了生活一些。勞力後的心情很放鬆,有充電的感覺。志工的態度很有善,讓人可以很放鬆的參與,謝謝志攻得辛勞(圖:可愛的山,拿旗子)
  • 第一次知道生態池中會有外來品種威脅原生種。另外參加此活動,也能了解植物與環境的共存關係。建議下次可以準備多一些水桶來讓志工快速的沖洗,不用等太久~(小工頭:嗯嗯~好建議~我們會紀錄下來喔!)
  • 溼地生態的了解急待推廣,來此進行生態假期後,才知道即使是這麼小的溼地,亦有其重大意義。
  • 1.「體驗」是珍貴的學習方式。2.午餐很用心健康。謝謝
  • 和大自然親近的體驗真的很令人難忘。
  • 香蕉卷好好吃囉!在溼地拔草後,才知道原來彎腰除草是如此辛苦!
  • 工作人員辛苦了!台灣的未來要靠你們了啦!
  • 大自然真好!可以與企業其他教育訓練結合!(小工頭:呵呵~第三點建議我回報給協會主管囉!)
  • 參加活動前,最期待的就是穿下水裝(圖:青蛙裝)果真很有趣,沒讓我失望!Thanks a lot!
  • 賺到一天公益假、可以得到一天輕鬆,希望外來可以多辦幾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