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七股護沙]壯遊台灣-寒假限定之一石二鳥生態體驗營

七股壯遊點2010寒假限定行程,帶領大家進入豐富的生態資源與人文特色,搭竹筏遊沿途看看蚵架、定置漁網,幸運的遊客還能見到成群和尚蟹出遊的壯觀景象,透過解說員深入淺出的導覽,遊客會對七股的生態自然景觀、人文特色有進一步的認識。
活動中“一食”指的是活動當天的餐點,所選用的是當地的素材,值得你品味的風味餐;”二鳥”指的是活動過程中,我們會遇到的”黑面琵鷺”及”鸕鶿”,因此參予活動不單只是可以了解七股,更是名副其實的”一食二鳥”。
儘速報名再過年前與美麗的生態來拜個早年!
點入活動頁面報名吧!

活動行程:
(11:00) 台南火車站後站集合(詳細集合時間請以行前通知為準)
七股風味餐饗宴--竹筏遊潟湖(鸕鶿在這裡會出現喔,還有其他可愛的生命也在這裡!)
--黑面琵鷺保育中心(先完整了解黑琵的身世,再來看看他的身影)--與黑面琵鷺見見面(我們會準備高倍數望眼鏡,讓您從友善的角度觀賞黑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