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3陽明山生態工作假期-0926DHL企業志工感言


此次有60位來自DHL三大事業體的志工參與,有朋友檔也有家庭檔,在大人小孩們協力之下,兩個多小時的園區維護行動下,無不卯足勁的努力工作著,清出107籃水生總計共清除了11包的陸生外來種和107籃的水生外來種,一起守護台灣的本土物種,也為陽明山的美麗貢獻心力。



DHL企業志工-張維修(阿諾):


我們給了本土的植物一個生長的機會,今天我們除了107箱的水生外來種植物
最重要的我們給了本土的植物生存空間,我們也給我們自己學習的空間。

今天我們很肯定這活動,也是DHL的Go Green行動,期望大家一起來做志工回饋社會



DHL企業志工-劉紫薇:

我很高興大家學到很多東西
那當然也謝謝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的工作夥伴們,還有這個活動的始作俑者,應該是阿諾,他告訴我有這個活動,我們就決定該怎麼提出並做ㄧ些調查…
當然其實所有費用(包括吃的 喝的 搭車)都並不是免費的喔,請大家珍惜!

希望透過這個活動,可以越辦越大,不管是社區和自然環境如果有需要我們協助,我們能夠給予適當回饋社區和自然環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