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見天堂的美好-2009澎湖生態工作假期

東、西嶼坪是望安和七美中間兩座對望的小島,早年活絡的漁村因為社會和產業的變遷,如今常住人口僅十餘人。
兩座小島在人們的遺忘下,保留著純樸寧靜,湛藍的海水延伸出同樣碧藍的天空,傾圮的咾咕石牆層疊如印加古城、繽紛的海底花園展現充沛的生命力,原來,這裡就是天堂。
隱藏在海角的天堂雖然保留純淨,但是人類的足跡仍然在此留下傷痕。2009年夏天,邀請你在假期時來到小島擔任志工,體驗東、西嶼坪的自然生態及人文風情、享受無邊際的寬闊視野及大海的深情擁抱,也張開雙手,清理海灘廢棄物及調查海中珊瑚礁狀況,以實際的行動守護小島天堂的美好!

【日期】第一次公告2009年7月17--20日(週五~週一)-->遇到颱風,延期
第二次公告(7/21修正)2009年8月23-26日(週日~週三) NEW

【地點】澎湖縣望安鄉東嶼坪
【集合】7月17日上午8:30馬公機場或8:45南海碼頭遊客中心 (二擇一)
【費用】含住宿、餐飲、講師、活動、500萬旅平附加50萬醫療險、馬公--東嶼坪海上交通
(不含出發地—馬公交通)
  • 淨灘組:6,800元/人,自備浮潛設備(面鏡、呼吸管、珊瑚鞋等..)。
  • 珊瑚體檢(潛水)組: 8,800元/人,自備水肺潛水裝備(氣瓶及鉛塊除外)。
【對象】
  • 淨灘組:8位,限18歲以上、關心環境與生態之人士,須具備基本游泳能力。
  • 珊瑚體檢(潛水)組:8位,有進階潛水執照者。
【報名】
  • 請於6月8日前填妥報名表,傳真或E-MAIL至本協會,並來電確認。
  • 6月15日前完成繳費,並回傳繳費收據

    *延期後公告報名期程不受上列所限,請來電詢問。
【其他注意事項】
  • *小島盥洗不便、食宿簡單,歡迎吃苦耐勞者參加 !!!
    *活動全程提供天然可分解盥洗用具,實踐「負責任旅遊」!
【繳費】臺灣中小企業銀行萬華分行(銀行代碼:050)
帳號:060-12-24916-9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傳真】02-2302-0101 【E - MAIL】teiaworkingholiday@gmail.com
【洽詢】02-2302-1122#14 耿小姐
【網頁】http://e-info.org.tw/node/40662
【注意事項】
‧ 活動前二週取消報名者將扣除2000元(行政手續費&船費)再予以退費
‧ 活動二週內取消報名不予退還費用,但可替換名單。

延期後更新簡章看這裡(行動流程表要看這裡喔!)
原行動簡章請按此下載

行動報名表請按此下載


主辦單位: 中央研究院生物多樣性中心、海洋國家公園管理處
合辦單位: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