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陽明山棲地守護志工培訓坊 志工心得


張少寧
很感動!很想盡力維護大自然,養成環保從個人做起的習慣!很棒的團隊!!!




李芃萱
會報名這樣的活動,原是出於對陽明山的好奇,對於活動本身不期待;不過在培訓的過程,除了經驗於陽明山的美麗豐盛,也對環境資訊協會印象深刻。今天雖然因為氣溫過低而沒有下水,在過程中仍然收穫滿滿;希望未來在進行服務的過程中,也可以
帶給參加的志工們一樣的感動。

林芊妤
這次的志工活動有具體關心的對象(二子坪及雍來),我發現當關注的主體特定的時候,對它的觀察與瞭解會更深入。在這種又溼又冷的天氣上陽明山是很特別的經驗!!希望未來的活動中能和大家一起在大自然中找到樂趣,
也學到更多東西!

柯彥仕
終於踏出第一步!從單純的關注到親身參與環保的行動,雖然仍然有許多東西要學,這兩天的課程讓我大開眼界,也給了我一些學習的方向,希望能在福務中實踐自己所學,並招喚更多人參加!這兩天真得很充實!謝謝環資! 
 
王弘毅
如果只有工作,生命失去意義;如果只有假期,生活則留於快意;工作加上假期,生命加上生活,則人生快意有意義。
黃玉珊
認識一群默默為環境努力奉獻、充滿熱情的人們,希望自己也能融入其中為環保盡一份力!

 
蕭國堅
工作假期常接受大家的服務,現在該我來服務一下伙伴了!






陳曼麗
環境守護需要很多人一起來努力。每個人可以附初的時間和想要承擔的工作不同,儘量附初才可以為明天留下美好的環境。由你由我的熱情、行動、堅持做志工,使台灣變成我們更喜歡的地方。感謝環資的夥伴!
PS.志工服務時間請另外聯絡。有車可借!

李明峰(小強)
我在這次陽明山棲地守護志工培訓是最年輕的學員。兩天的課程中,結識了許多關心環境的志工夥伴。我對於溼地與動植物也有更深入的認識,也從各為講師的經驗分享中讓我有所成長,非常感動。我從小就喜歡大自然,希望能多學習,已行動為我們的環境盡力。未來我會積極參與志工服務,並努力發揮正向影響力,喚起更多人關懷環境的意識,我會加油的,相信只要有更多人開始注意環境議題,從生活中起步,仲是環保,我們的地球將會更美好!


魏湘蓉
希望有更多人一起守護這環境,一起投入棲地守護,讓台灣更加美好!


孫匯鑫
抱持學習態度。願意參與與志工的成員皆是發自內心願意付出的熱新特質,這也是最特別的人格特質,也是最佳互動的好友。
 

許惠婷
兩天豐富的課程,除了在生態知識上更瞭解,優秀的老師們傳達很重要的想法:每一個人只要願意,就能更瞭解,親近自然,甚至憑藉自己的力量為環境獻心力,希望自己也能開啟這樣的熱情。
鍾季穎
感謝所有志工對環境的認知、愛護與照顧,更希望能擴及其他地方或是相關單位(陽管處)共同參與培訓或是相關連結及福利!謝謝大家!大家辛苦了!
黃玉芬
這是我第一次參與的環境志工訓練,收穫良多,獲得了很多常識,也瞭解有這麼多人在努力,有這麼多人願意奉獻,,希望還來得及對我們的母親地球還來得及,希望它的慢性病能先獲得控制,進而獲得治癒。地球加油~


李凌華
志工服務是對環境得一份關懷,與志趣相投的人一起實現,對環境維護的舞台。



陳怡穎
平常對環境、生態的認識往往都是停留在理論層次,但發現自己離真正的自然好遠。今天上陽明山才六度C,也太冷了吧!但是很高興能夠有機會到二子坪看看,也認識了不少植物、溼地的好處,更重要的是讓大家已起來認識環境。


































陳桂玉
6C的陽明山,風大雨大霧大,連七七乳佳巧克力都凍到硬梆梆,確有二、三十顆熱騰騰的心,我想明天會更好的!



施小棠
人與環境應該協合、互相交融,人對環境不能不關心不明瞭。




吳茹安
雖然沒能穿上青蛙裝下水有些可惜,不過認植物很棒!!希望在之後服務可以給聆聽人正確的知識,相信自己能學到很多!



何德華
丁姿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謝絕廣告留言,請留下您寶貴的意見喔!